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08 Mar 2023

如果大家一想到「音質好的便攜式藍牙喇叭」,就想到一部黑色長方型、網面設計、手掌大小的喇叭的話,沒錯,那就是由Marshall推出、賣到幾乎一街都係的「Emberton」。而隨著便攜藍牙喇叭市場越見成熟,用家的要求亦與日供增。所以Marshall最近就推出可以視作「Emberton」的親大佬、音質更好的「Middleton」,以填補產品線中的空缺。另外由3月1日起購買Marshall藍牙喇叭,更可獲贈額外半年保養!想知道如何登記,就要看到最尾啦!

作為大佬的「Middleton」,其外觀與細佬「Emberton」可謂如出一轍,一樣是黑色四四方方、一樣有品牌標誌性的網面設計以及金色標誌,但其兩者存在一個極大的分別,就是機身大小。對比起機身最長為16cm的Emberton,Middleton的機身來到23cm長,基本上即是將Emberton放大1.5倍。機身更大的好處,就是有更多空間放置內置擴音器,令音質進一步提升。

Middleton的內置擴音器比Emberton增加一倍,當中包括兩個3/5吋高音單元以及兩個3吋低音單元。而位於機身左右的兩個無源幅射器,配上Marshall的多聲場立體聲技術,在任何場合中都能帶來充滿空間感的True Stereophonic 全方位 360° 環繞立體聲效。再加上Marshall標誌性的聲音調較,令你於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能享受曼妙音樂又或享受震撼電影音效。

除音質提升之外,Middleton亦保留了「家族」的一貫優點。例如可以透過Stack模式,將多部喇叭連結並放於不同位置,營造全場統一的音效;同時亦保留簡易藍牙連接 (配合3.5mm接線,最多可同時接駁3個音源)、頂部高低音調較按鈕、Marshall Bluetooth App調音及軟件更新、IP67防水防塵等。另外Middleton亦增添一條可拆式手帶,方便大家攜帶。

電量方面,雖然Middelton比起Emberton稍遜,但充滿電後仍可連續播放20小時,甚至可以作為「尿袋」幫手機充電,而且充電時間只需4.5小時。就算非常趕時間,亦可以充20分鐘以獲得約2小時的播放時間,確保你全程都有音樂相伴。

目前Marshall整個藍牙喇叭系列,有家用的Woburn III、Stanmore III及Acton III「大中細」三個選擇;而隨住Middleton加入,便攜喇叭亦儲齊Middleton、Emberton II及Willen「大中細」三兄分,產品線更為完整,總有一款適合你屋企。而由即日起,只要經凡於授權經銷商 (連卡佛HBX.com、LOG-ON、豐澤、誠品等) 購買 Marshall 便攜播放器系列和家用喇叭系列,再經網上登記後皆可獲得額外半年保養。登記連結在此:http://bit.ly/3SHT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