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Hazelnut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Aug 2016

小編一向都對小鮮肉沒有興趣,反而成熟的男士更有魅力!就好像日本男星們年紀越大越有味道,就如45歲日本男星竹野內豐!自《悠長假期》開始為人熟悉的他,最近演出了《出色的選TAXI》及《真‧哥斯拉》,他現在反而愈成熟愈charm,這次一起看看他的成熟時尚之道!



日本人喜歡穿西裝,眾所周知日本的士司機都是穿上整潔企理的西裝,而竹野內豐在《出色的選TAXI》也穿上了整潔的西裝制服,再加上其胡子,成熟味濃。



竹野內豐在《真‧哥斯拉》裏飾演總理輔助官,簡潔的深藍色西裝配白色恤衫,讓面色更好;而西裝上加添小小的西裝扣針已帶出獨特性。



成熟男士從來無需穿得花巧,反撲歸真反而顯得更自信。這黑色針織Cardigan配灰色恤衫的配搭低調又時尚。



Formal的Tuxedo西裝不一定要選擇黑色,深藍色的Tuxedo西裝在東方人來說反而更容易駕馭!



黑色西裝襯黑恤衫的配搭從來不易,一不小心便會變了mk男!竹野內豐就示範了黑色襯黑色的造型,但加入了斜紋領帶及銀色領帶夾但帶出層次。



竹野內豐亦有代言日本品牌西裝D'URBAN,擁有標準的身型絕對Carry得到西裝。



成熟的時尚就是以簡單低調,一件雪白筆直的恤衫從來都是最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