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19 Feb 2024

自從數年前 Donald Trump 失敗連任美國總統後,在媒體前的曝光率便大大下降,本以為 Donald Trump 只會專注於政商界,誰不知最近 Donald Trump 就跨足波鞋界,並推出了一款名為「永不投降」的鞋款!

前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在早陣子突然出席於美國費城舉行的 Sneaker Con,令他成為一眾當次活動最讓人期待的焦點,而 Donald Trump 在當天的活動中,還向各位Sneaker Head 展示出一雙名為「永不投降 」(Never Surrender High-Top)的專屬鞋款!

這雙「永不投降」高筒運動鞋外表呈金色,並有著美國國旗元素點綴,鞋舌和鞋子兩側都繡有 代表 Donald Trump 名字的首個字母「T」。「永不投降 」鞋款僅限量1000雙發售,每雙都有專屬編號,而其售價更高達3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