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08 Feb 2024

早前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來港踢表演賽,不少名人也有到場出席,當中就包括梁朝偉和劉嘉玲這對夫婦。當天有不少人已經有談及梁朝偉和劉嘉玲兩人對比性極大的衣著-前者僅穿著藍色 Adidas 運動外套搭配牛仔款,以「Hea Look」示人,而後者則穿上紅色的 Chanel 套裝,像貴婦般華麗登場。

然而,你有沒有發現梁朝偉經常穿著這件藍色 Adidas 運動外套示人?

有留意梁朝偉一舉一動的你,相信可能都見過梁朝偉曾多次穿著這件藍色 Adidas 運動外套示人,但其實這件外套並不是普通的 Adidas 外套,而是 Adidas 與日本山系品牌 White Mounteering 在2017年推出的聯乘單品。

這件外套上的 Adidas 三葉草標誌之下不但有代表著 White Mounteering 的小V Logo,還用到防水機能布料設計,並配置多個口袋細節,將 Adidas的運動風和 White Mounteering 的山系機能設計合而為一。以海軍藍顏色為主調的 Adidas X  White Mounteering 外套不但穩重精緻,而且設計舒適又實用,難怪會深得梁朝偉喜愛。

同一件外套穿著了 7 年,有些人打趣道:「是不是嘉玲姐不允許買新衣服呀?」正所謂「新不如舊」,其實不少到了梁朝偉這個年紀的男人也厭倦了對於潮流的追追趕趕,反而更想找到一件自己真正喜歡和適合的服飾,一直穿著下去。

畢竟當你擺脫了這份對於服飾的「物慾」後,就會發現生活除了時裝和潮流外,還有很多值得你去注意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