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05 Feb 2024

雖然現今 Supreme 的影響力大不如前,  但在2024年正好是品牌成立30週年,為隆重其事Supreme 便找來了著名傳奇塗鴉藝術家 Futura 一起來聯乘合作,一眾 Supreme 迷聞訊後,便大感期待。

過去 Futura 曾經多次與Supreme 合作,包括在 2011 秋冬季度設計,以充滿 Futura 色彩的 Logo字體,並寫著寫著「Fuck You Pay Me」字樣的服飾系列,另外還有在2020年推出推出,以塗鴉和滑板場景圖像為主的Print 系列,都一一成為經典之作。

根據專門透露 Supreme 新聞的 @themacint0sh 透露,在 2024 春夏恰逢 Supreme 的品牌成立30週年,因此 Supreme 將會推出多款以 Futura 藝術作品為主調的單品,當中包括由 Futura 以其個人色彩重新演繹的 Box Logo T-shirt,將兩具最具標誌性的元素合而為一!

Futura Signature 式塗鴉設計再加上讓各位 Supreme 迷發瘋的 Box Logo Tee,相信這次聯乘合作不但讓各位 Supreme 迷相當期待,也會再次成為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