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31 Jan 2024

由 Pharrell Williams 領軍的 Louis Vuitton 男裝系列在早前發表時裝秀,展出與 Timberland 聯乘合作的一雙啡色靴子引起無數人注意,最近有網上消息流出這雙大黃靴的售價,竟然高達6萬美元?

早前 Louis Vuitton 在 2024 秋冬男裝系列展出這雙啡色靴子,我們先看看這雙靴子的用料和細節,靴子的鞋面不但用到佈滿 Louis Vuitton Monogram 的帆布打造,而且若你細心留意的話,還會發現這雙靴子的鞋帶頭、鞋帶洞口,鞋上的 Logo 都閃閃發亮,原來這些細節都是 Louis Vuitton 以 18k 金打造,令靴子看起來奢華感十足,也解釋了這雙靴子的定價為何這麼高昂。

自從 Pharrell Williams 上任 Louis Vuitton 的男裝創意總監後,刻意走天訂價單品路線-先是去年發布的 Louis Vuitton Speedy 手袋,而這次則是 Louis Vuitton 的與 Timberland 的合作,既能塑造出品牌的奢侈形象,亦能掀起話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