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史提芬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an 2024

自從 Pharrell Williams 上任 Louis Vuitton 男裝系列創意總監後,便馬上為品牌帶來不少一番新景象,向我們展示了不少創意十足的設計,令品牌近期在社交平台上的曝光率大大提升,而最近有社交媒體賬號,就再次曝光 Louis Vuitton 的新鞋款設計!

近日,Instagram 帳號 @skateboard 就發文曝光 Louis Vuitton 與 Timberland 的最新聯乘合作鞋款,此番合作以 Timberland 經典 6-Inch Boot 大黃靴為原型,雖然從外形來看 Louis Vuitton 並沒有作出太大的改造,但正所謂「禾稈冚珍珠,寶物沉歸底」,這雙 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大黃靴除了在鞋舌面印有雙方的品牌 Logo,更在鞋舌底印有 LV monogram,讓人驚喜十足。

作為一個資深的潮流文化愛好者, Pharrell Williams 深明 Timberland 大黃靴的地位和意義性,因此估計他為了避免破壞經典,因而才選擇低調地在靴子的鞋舌位置加上屬於 Louis Vuitton 的元素,也藉此給予人們一份「驚喜」。

據悉這雙聯名款子將會在 Louis Vuitton 2024 秋冬系列的男裝秀登場,若各位有興趣的話,就不要繼續留意這雙鞋款的後續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