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史提芬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Mar 2024

早前潮流教父藤原浩在自己 Instagram 上率先曝光一雙 Cole Haan X Fragment Design 鞋款,馬上就引起不少迴響,更同時讓人再次注意沉寂已久的 Cole Haan ,到了近日 Cole Haan X Fragment Design 官方正式對外公佈這次聯乘合作鞋款,鞋款的設計也同樣讓人感到眼前一亮。

大家有印象的話,都大概記得多年前藤原浩的 Fragment design 也曾經與當時廣受歡迎的 COLE HAAN 聯乘合作,當時雙方基於 COLE HAAN 標誌性將皮鞋與球鞋合而為一的 LunarGrand 技術作設計主調。而事隔多年到了2024年的今天,雖則 COLE HAAN 人氣已不再,但藤原浩依然與 COLE HAAN 聯乘合作,可見雙方這次的合作,是基於昔日的一份友好關係。

而這次的 Cole Haan X Fragment Design 在設計上則沒有太過側重於突顯 LunarGrand 技術,而是 透過「黑白配」配色,來呈現出經典 Loafer 的一份優雅氣質來。值得留意的是,這次 Cole Haan X Fragment Design 並沒有刻意突顯雙方品牌的任何標誌性元素,僅低調地在鞋側、後跟和鞋面的皮帶若隱若現地寫上雙方的品牌名字,令設計具亮點之餘,亦不失成熟感。

這雙 Cole Haan X Fragment Design 可說是藤原浩以 Cole Haan 的技術,結合自己成熟優雅的一面,繼而碰撞出精緻又舒適度十足的 Loafer 設計來,這雙鞋款將會在3月8日於 Soph 的官網和線下渠道發售,各位有興趣的話就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