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Dec 2016
在陰莖上套上一個環,在個組合聽起來似乎下一秒要call消防。但這個令人縮一縮的penis ring可以為你帶來更好的表現。


通常是套上陰莖,定在陰囊底部,令你勃起時更大更硬。提升持久度。大西洋地區醫療中心泌尿科主任Brian Steixner博士 (chief of urology at Atlanticar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指這個penis ring將血液截留在陰莖的軸中,這有助於保持勃起的堅硬度。而且,還可以幫助防止「靜脈滲漏」即陰莖中的組織無法鎖定血液時,是其中一種勃起功能障礙的情況。


有些男士使用後表示,penis ring幫助延遲他們射精,令他們更有力。這種penis ring有金屬、鋼及矽膠,但不是愈緊就愈好。性玩具店的經理Kara Emry建議第一次最好使用,可調節或有彈性矽膠的penis ring,因為更容易適應你的大小,而大多數製造商都會告訴用家不要戴上戒指超過20分鐘。




*****不要過火,小心安全使用最重要*****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