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Sep 2016

往往你愛的女人,不是最好的女人,但如果你愛的女人有以下的特質,就好應該大大的加分啊!


獨立

一段關係裡,互相分享陪伴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但是大概沒有人想做一個「真.babysitter」,所以對方有一定的獨立性,對關係都是健康的。當然,每個人對於過份依賴的界線都不同,是否「甜蜜的負擔」始終要根據自己的感覺衡量。



智慧

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先不要談她懂得些什麼,起碼她是一個不會令你覺得無聊或自滿的女人,是一個令你願意表現真正的自己的人。



性感

不只身體上,而是思想上。有愛有性,有愛有性。懂得性,懂得情慾,懂放懂收,這種女人也很難得。



適度的關心

在一段關係裡,男人可以自由奔放,不一定是好的徵兆。如果你一整晚在外面,她都沒找過你一下的話,除了她很相信你可以解得通之外,我也相信你對她都不太重要。


能夠和你的家人朋友相處

愛屋及烏,直接了當!真的!



令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當她沒有任何要求下,你不知不覺想為了她想準備日後的計劃和安排。她一定是令你著迷的女人吧!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