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John Chan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Aug 2014

麥拿侖(McLaren)今個周末,將於Pebble Beach舉行的Concours d’Elegance名車展,發表名為650S Sprint的全新型號。

650S Sprint針對track-day、入門級賽事用家而設計,這類用家當然是非富則貴。引擎馬力輸出未有加大,主要是透過減磅來提升加速表現。另外,Brake Steer、制動及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系統都作相應改動,而超大型碳纖尾翼及前導流槽也能令650S Sprint在賽道上更貼服。

油缸方面,已能對應快速入油裝置,散熱水箱亦採用GT-3規格的貨色,以應付車主一整日瘋狂「折磨」,碳纖座椅及HANS系統是必備配搭。話雖是落場版本,650S Sprint未至於齋得過份,首先它依然裝有冷氣系統,駕駛席旁也裝有另一張座椅。據廠方表示,650S Sprint同一般道路版650S咁舒服。

照咁睇,冇理由唔揀650S Sprint